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中期调整仪式如期举行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5月18日晚6:30,公卫学院学生会中期调整仪式在卫一教如期举行。参与调整仪式的有公卫学院团委书记焦岩老师、公卫学院上届主席王晋伟、公卫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公卫学院04、05级成员,仪式由公卫学院副主席张勇主持。之后,投票仪式开始,每个人都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最后,新一届学生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待......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18日晚6:30,公卫学院学生会中期调整仪式在卫一教如期举行。参与调整仪式的有公卫学院团委书记焦岩老师、公卫学院上届主席王晋伟、公卫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公卫学院04、05级成员,仪式由公卫学院副主席张勇主持。

 

    张勇副主席介绍完竞选规则后,25位各部候选人通过自己制作的精美的powerpoint,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过去的成绩以及将来的工作计划。在整个过程中,由于各位候选人充分的准备使得他们的工作计划蓝图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认真听了候选人的介绍,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向候选人提问。之后,投票仪式开始,每个人都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在记票过程中,主席曹洋向同学做了过去半年的工作汇报,办公室主任汤淑女对过去半年的开销做了总结汇报。

 

    最后,新一届学生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待中产生了。焦岩老师在讲话中对大家过去的工作做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能够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培养锻炼能力的同时提高个人素质修养,同时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参与类似竞选活动,在学有余力的条件下参与社会活动,锻炼提高综合能力。接下来就是隆重的颁发聘书仪式,焦岩老师向当选各部部长以及副部长颁发了聘书。王晋伟作为老一届主席,也向大家谈了过去的一年中在学生会工作的深刻体会,使大家深有感触。整个调整仪式进行的严肃正规,有条不紊,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公卫学院团委、学生会)


作者: 2006-5-24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