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医学部2006年党建研讨会筹备工作紧张进行中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医学部将于5月26日-27日隆重举行2006年党建研讨会。在党委宣传部牵头及其他党务各部门积极配合下,目前筹备工作紧张进行中。党建研讨会征文评审工作在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和医学部组织部、宣传部、公教部专家们的辛勤工作下顺利完成。此次会议共收到征文75篇,征文数量较去年的理论研讨会有了成倍的增长,这充分体现了在......

点击显示 收起

    医学部将于5月26日-27日隆重举行2006年党建研讨会。在党委宣传部牵头及其他党务各部门积极配合下,目前筹备工作紧张进行中。

 

    党建研讨会征文评审工作在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和医学部组织部、宣传部、公教部专家们的辛勤工作下顺利完成。此次会议共收到征文75篇,征文数量较去年的理论研讨会有了成倍的增长,这充分体现了在医学部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各二级党委积极部署、有效动员和认真组织,医学部党建理论建设工作有了可喜的进步。经过认真评审共评选出获奖论文17篇。

 

    在编辑审校论文集过程中,两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团委、学工部、研思部及公教部的同志们齐心协力,先后三次集中校对,终于赶在上周五下班前送交印刷厂印刷,保证会议召开前能顺利拿到征文汇编。另外,会务筹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拟定日程、接收回执、统计参会人数、安排住宿、参会人员分组、汇总大会发言题目、幻灯……一切都匆忙而有序地进行着。

 

    据悉,此次研讨会是近年来医学部党委召开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党建研讨会,党委书记敖英芳同志多次召集有关部门开会,亲自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协调会议安排,并一再强调要全力以赴筹备好本次大会,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力争把此次大会开成一次研究医学部党建新规律、交流党建新体会、学习党建新知识、思考党建新问题、探索党建新思路、提出党建新举措的学习型会议,从而使医学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信在医学部党委的领导下,党务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下,本次研讨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宣传部 姜辉 杜伟钊/文)


作者: 2006-5-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