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五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6月29日下午人民医院在卫生部礼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表彰大会”。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马焕章同志出席大会,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月东、副书记戴谷音、党委委员王杉、吕厚山、姜保国、王吉善、孙宁玲、黄迅参加了大会。陈红副院长、刘玉兰副院长、毛汛副院长、医院的老领导、老前辈以及各民主党派代......

点击显示 收起

 

 

    6月29日下午人民医院在卫生部礼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表彰大会”。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马焕章同志出席大会,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月东、副书记戴谷音、党委委员王杉、吕厚山、姜保国、王吉善、孙宁玲、黄迅参加了大会。陈红副院长、刘玉兰副院长、毛汛副院长、医院的老领导、老前辈以及各民主党派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大会正式开始前,观看了人民医院电教中心制作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五周年暨长征胜利七十周年宣传片,介绍了长征的原因及背景,再现了长征途中的艰苦生活和中国工农红军的革命英雄主义气魄。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戴谷音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李月东同志做了“继续发扬长征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报告。报告回顾了我党85年来的巨大成就和我院党委自去年下半年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以来的工作,并要求全院党员按照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意见》等四个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文件的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全面加以落实。党委委员、院长王杉同志宣读了我院2006年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党委委员们为获表彰的支部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随后,消化科党支部书记张国艳同志代表我院先进党支部发言,总结了在支部建设、支部生活等方面的四点体会,并表示戒骄戒躁,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黄晓波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荣誉不仅属于他个人,更是泌尿科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院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缩影和具体体现,并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得到的荣誉,更加努力地工作。农工党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支部副主委刘开彦同志代表我院各民主党派人士向我院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基本政治制度下,我院各民主党派将以医院的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继续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为我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尽心竭力。

 

    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马焕章同志代表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向人民医院获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战斗在医疗一线的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之际,希望我院的共产党员不要忘记85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斗争直至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的奋斗历程,不要忘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杨一军、谢世良、钮新章等医院的老领导、不要忘记一代代人民医院的老专家,他们为人民医院的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马焕章副书记对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按照“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使人民医院的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接着,医务处支部、儿科支部、中医科支部、手术麻醉支部和泌尿科支部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大会最后在大家共同高唱《国际歌》中结束。

                                          

               (人民医院 两办)


作者: 2006-7-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