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学习“八荣八耻”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北大医院02级临床党支部举办主题征文活动为了响应中宣部提出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八荣八耻”讲话精神、进行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同时也为了让每一名党员能够通过学习和思考,更加深入地领会“八荣八耻”的精神实质,并且把它贯彻于今后医疗实践活动当中,近日,北大医院02级临床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八荣八耻,树立......

点击显示 收起

——北大医院02级临床党支部举办主题征文活动

 

为了响应中宣部提出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八荣八耻讲话精神、进行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同时也为了让每一名党员能够通过学习和思考,更加深入地领会八荣八耻的精神实质,并且把它贯彻于今后医疗实践活动当中,近日,北大医院02级临床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八荣八耻,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共收到稿件25篇,支部三名委员对稿件进行了初步审阅,并且请学办的老师作为评委对文章进行了评选,共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5名。

 

目前,支部正在整理此次参赛的征文,准备将它们编辑成专刊。学生党总支书记李航认真阅读了每一篇征文,对本次征文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为专刊作序。

 

    组织生活会上,李航老师和02级班主任李保芹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纪念奖品。李航老师在随后的讲话中希望学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立足于医学生的专业特点,继承医院文化,开拓创新,为以后的八年制同学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  

(北大医院 02级临床党支部)


作者: 2006-8-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