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第七届“北大生物医学论坛”即将举办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物医学论坛”将于2006年10月27日至10月29日在北京大学及医学部举办。本届论坛将以“学术•。创业——拓展立体医学思维”作为主题,内容涉及创新创业,药品安全管理,多科室合作与全科医学,医学人文与健康生活方式,产学研结合以及功能基因组学六大学术前沿和社会焦点问题。对于此次论坛,韩启德......

点击显示 收起

 

    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物医学论坛”将于2006年10月27日至10月29日在北京大学及医学部举办。

 

    本届论坛将以“学术•人文•创业——拓展立体医学思维”作为主题,内容涉及创新创业,药品安全管理,多科室合作与全科医学,医学人文与健康生活方式,产学研结合以及功能基因组学六大学术前沿和社会焦点问题。届时我们将邀请到郭应禄院士,刘玉清院士等五名院士以及十余位来自不同学术领域的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与广大同学和老师一起交流和探讨。对于此次论坛,韩启德校长及其他校领导也一如既往地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

 

    我们将会在近期发布论坛日程,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活动。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会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