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五所高校研究生会共商“北大生物医学论坛”大计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2006年10月22日上午,北京大学医学部、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科学院、首都医科大学五所院校研究生会主席及代表共聚一堂,就“第七届北大生物医学论坛”有关事宜进行了探讨。本次会议由北大医学部研究生会发起并组织。研会主席团成员到会,主席吕聪同学向各医学高校同仁介绍了“北大生物医学论坛......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10月22日上午,北京大学医学部、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科学院、首都医科大学五所院校研究生会主席及代表共聚一堂,就“第七届北大生物医学论坛”有关事宜进行了探讨。

 

    本次会议由北大医学部研究生会发起并组织。研会主席团成员到会,主席吕聪同学向各医学高校同仁介绍了“北大生物医学论坛”的发展历史及“第七届北大生物医学论坛”的筹备情况。

 

    各校研究生会负责人就10月27日—29日即将举办的“第七届北大生物医学论坛”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气氛热烈。各高校研会代表对本届论坛筹备工作给予了一致肯定,并希望能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合作,将“北大生物医学论坛”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为首都广大高校服务的学术论坛。

 

    作为本届“北大生物医学论坛”的主办方,医学部研究生会认真考虑了各高校同仁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将在最后筹备冲刺阶段进行更加周密细致的准备,全面迎接“第七届北大生物医学论坛”的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对增进首都医学高校研究生会同学感情、加深彼此了解起到巨大作用;同时也是医学部研究生会构筑北京医学高校交流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将“北大生物医学论坛”这一品牌活动推向全国医学研究生的重要宣传策略。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会)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