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北大医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产生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2006年10月18日下午在二部二楼会议室,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副书记兼组织部长顾芸来北大医院宣布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一医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北大医院领导以及新、老党委委员和新、老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自今年6月医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上任后,北大医院于9月份正式启动了党委换届工......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10月18日下午在二部二楼会议室,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副书记兼组织部长顾芸来北大医院宣布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一医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北大医院领导以及新、老党委委员和新、老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学祥书记主持。

 

    自今年6月医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上任后,北大医院于9月份正式启动了党委换届工作,医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于9月20日成功举行。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代表上级党委宣布了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一医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附后)。新一届党委书记为刘新民同志、副书记为杨柳同志,纪委书记为马兰艳同志。

 

    随后,刘玉村院长讲了话。他首先感谢北京大学和医学部的领导对医院行政和党委换届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蒋学祥书记领导上一届党委为医院建设所做的工作以及几个月来对新的行政班子的支持和大力配合;感谢杨运泽书记在纪委监察工作中坚持原则,从爱护干部出发做的大量工作;感谢廖秦平副书记在担任妇产科主任、承担繁重科室专业发展和管理的同时,为医院的党建做了很多的工作。我们尊重和大力支持新一届党委班子,相互配合,共谋医院的发展。

 

    蒋书记也在讲话中对行政新班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新班子上任几个月来,工作很有朝气,对医院的发展很有想法,组织赴山西医疗队,扩大了医院的影响,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我们对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寄予厚望。

 

    刘新民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发言,他感谢全院同志和各级领导的信任,表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发扬光荣传统,再创医院辉煌。杨柳同志也表示愿意在新班子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医院的工作,不负众望。

 

     最后,熬英芳书记讲话,为医院党政新班子提了要求和希望,顾芸副书记做了补充。至此,北大医院行政党委班子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北大医院 孙扬)

 

 

 

附:

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文件

党发[2006]40号

 

 

关于第一医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第一医院党委:

    党委常委会同意你单位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和新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中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13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于岩岩、马兰艳、刘玉村、刘新民、孙晓伟、李航、李敬伟、杨柳、杨尹默、陈永红、赵明辉、廖秦平、潘义生;

    刘新民同志为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杨柳同志为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

    中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文惠、马兰艳、王群、闫红、杨斌、赵建勋、袁建峰;

    马兰艳同志为第一医院纪委书记。

    特此批复。

 

 

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

2006年10月12日

                         

 


作者: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