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健康与幸福同在 责任与和谐同行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医学部举办“关注男性健康、促进社会家庭和谐”宣传活动今年10月28日是“男性健康日”创立七周年的纪念日。七年来,由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确定的以开展男性健康宣传教育活动项目为主要内容的“男性健康日”在全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响应花园路地区计划生育办公室、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开展的“花园路唱响男性健......

点击显示 收起

 

 

 

——医学部举办“关注男性健康、促进社会家庭和谐”宣传活动

   

        今年10月28日是“男性健康日”创立七周年的纪念日。七年来,由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确定的以开展男性健康宣传教育活动项目为主要内容的“男性健康日”在全国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响应花园路地区计划生育办公室、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开展的“花园路唱响男性健康歌”大型宣传活动,10月27日中午,医学部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于体育馆前举办了以“关注男性健康、促进社会家庭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医学部主管领导的支持以及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

 

        在“关注男性健康、促进社会家庭和谐”的大红横幅映照下,以“男性健康日”为专题的男性生殖、心理健康宣传展板引来不少师生驻足观看,一幅幅针对不同人群如:中老年人、大学生、儿童生殖健康知识为内容的宣传展板尤其受到欢迎。活动现场为大学生赠送《大学生生殖健康读本》300余册,共发放有关男性健康的书籍、各种宣传资料千余份。并布置“男性健康日”专题宣传橱窗和为医学部提供了宣传活动的广播稿件及照片。同日,医学部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会同教育处、团委、学生会在学生5号公寓,为每个班级和百余个学生宿舍配发了《大学生生殖健康读本》。

 

        10月25日下午,在“花园路唱响男性健康歌”的大型演出中,我校的舞蹈《happy恰恰》代表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健康快乐精神风貌,得到了与会领导们的赞扬。

 

     这次系列活动是纪念“男性健康日”创立七周年的专题活动,今后将以巩固和扩大“男性健康日”的知名度及影响力,继续为促进社会家庭和谐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北京大学医学部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

 


作者: 2006-11-7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