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三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今天是“119全国消防日”,三院开展了以“关注安全、参与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消防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三院将“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与配备扑灭初期火灾装备以及培训操作技能结合起来,在全院范围内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防火常识宣传单以进......

点击显示 收起

 

       今天是“119全国消防日”,三院开展了以“关注安全、参与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消防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三院将“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与配备扑灭初期火灾装备以及培训操作技能结合起来,在全院范围内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防火常识宣传单以进行普及消防知识的宣传;为义务消防队配备专业消防服和进行扑灭初期火灾培训演练,提高了义务消防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投资4万元购置EESH火灾逃生面具200个,保卫处工作人员和厂家培训人员利用两天时间上门为病房护士站和重点防火工作点送发火灾逃生面具,同时进行培训。

 

     三院将以“119全国消防日”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消防意识;加强培训,提高防灾避险能力,营造人人平安、单位安全、社会和谐的氛围。                

 

    (三院保卫处)


作者: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