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方伟岗连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在日前举行的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中,北京大学医学部病理学系方伟岗教授再次当选主任委员,郑杰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此次换届选举正值由中国抗癌协会、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暨第五届海峡两岸肿瘤学术会议在天津召开之际,方伟岗教授应邀作了题为“肿瘤转移......

点击显示 收起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中,北京大学医学部病理学系方伟岗教授再次当选主任委员,郑杰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正值由中国抗癌协会、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暨第五届海峡两岸肿瘤学术会议在天津召开之际,方伟岗教授应邀作了题为“肿瘤转移——基础与临床面临的挑战”的大会主题报告。来自国内外及海峡两岸的近3000名代表出席此次肿瘤学界的两年一次的盛会,大会充分展示了我国肿瘤学基础与临床研究的最新成果。

 

        方伟岗教授目前还担任中国抗癌协会常务理事等职。

 

(科研处)


作者: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