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护理学院团委开展微笑活动进社区活动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2006年12月4日,在护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5名护理学院教师和20名同学作为护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的志愿者到塔院迎春园小区,配合医学部“微笑天使”主题活动及纪念国际志愿者日,开展了以“微笑荡漾,天使飞翔”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义务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称体重和提供健康咨询。早上9点,志愿者来到了迎春园社区,......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12月4日,在护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5名护理学院教师和20名同学作为护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的志愿者到塔院迎春园小区,配合医学部“微笑天使”主题活动及纪念国际志愿者日,开展了以“微笑荡漾,天使飞翔”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义务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称体重和提供健康咨询。

 

      早上9点,志愿者来到了迎春园社区,布置活动场地,搬运桌椅,悬挂横幅,粘贴展板,一片忙碌。9:30分,志愿服务正式开始。志愿者热情的接待了每一个前来的居民,有同学负责维持会场秩序,有同学负责血压体重的测量,由同学负责健康宣传册子的发放,并由教师对居民进行健康咨询。在服务的过程中,我们努力让每一个居民都享受到我们微笑真诚的服务,也想通过我们的微笑感染别人,让他们在生活中也能对别人真诚微笑。11点,送走了最后一位接受服务的居民,志愿活动亦在社区居民的一片赞扬声中落下帷幕。

 

       为了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我市正在进行“微笑北京”的活动,目的是希望通过微笑,让每一个来到北京的人都感受到我们的真诚与善良,让世界看到我们中国人的热情。护理学院团委也借此次志愿服务的活动开展了“微笑荡漾 天使飞翔”为主题的微笑天使行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微笑服务,告诉大家多一丝微笑,多一份真诚,人与人之间也就多了一份信任。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评价,真正做到了微笑百分百,满意百分百。

 

(护理学院团学联)


作者: 2006-12-6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