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首钢医院参加抗击艾滋病万人签名活动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今年是第1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关于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防治艾滋病工作,消除人们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11月20日,北京市卫生局、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启动了“抗击艾滋,反对歧视”2006年世界艾滋病日万人签名活动仪式。11月24日......

点击显示 收起

 

        今年是第1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关于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防治艾滋病工作,消除人们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11月20日,北京市卫生局、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启动了“抗击艾滋,反对歧视”2006年世界艾滋病日万人签名活动仪式。

 

        11月24日,首钢医院医护人员和部分患者在门诊大厅参加由石景山区卫生局组织的“抗击艾滋,反对歧视”2006年世界艾滋病日万人签名活动。11月26日,首钢医院参加了石景山区卫生局在八大处公园门前组织的抗击艾滋病宣传活动。

 

首钢医院 宣教中心


作者: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