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北京大学教工队获2006年北京高校教工足球赛季军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历时两个多月的“京都念慈菴”杯2006年北京大学生业余足球冠军赛、北京高校教工足球冠军赛于12月3日在北京大学医学部落下了帷幕。北京大学教工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体育学系师俭老师、李小岩老师作为北京大学教工足球队的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从10月28日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中心,北京大学教......

点击显示 收起

 

 

       历时两个多月的“京都念慈菴”杯2006年北京大学生业余足球冠军赛、北京高校教工足球冠军赛于12月3日在北京大学医学部落下了帷幕。北京大学教工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体育学系师俭老师、李小岩老师作为北京大学教工足球队的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从10月28日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中心,北京大学教工队在揭幕战中战胜了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开始,一共与兄弟院校进行了7场激战,小组赛中三战三捷,以小组头名昂首出线,进入12强。淘汰赛中北大教工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以点球分别淘汰了人民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最后进入三甲,虽然在最后的两场比赛中都失利了,但北京大学教工足球队仍然打出了风格和水平!

 

       本次赛事是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为了增进各个兄弟学校的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举办的,北京大学作为承办单位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的工作。北京大学医学部承接了本次比赛的最后三场比赛和闭幕式,最后学生业余足球冠军赛以北京吉利大学捧杯而告终,北京工业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分获二、三名;教工足球冠军赛冠军被北京体育大学获得,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分获二、三名。在最后的闭幕式中,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各个大学的领导都来到会场为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赛而加油喝彩,并为获得本次比赛优胜的各队颁奖。

 

                                                        (体育学系)


作者: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