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市爱卫会检查组到肿瘤学院检查创建无烟医院工作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12月7日,北京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检查组在八里庄街道办事处人员陪同下一行7人到肿瘤学院进行了创建无烟医院工作检查。朱军副院长代表肿瘤学院做了《创建“无烟医院”工作》汇报,全面介绍了医院的控烟工作,肿瘤学院禁烟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游伟程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院办耿玉茹主任主持。检查团成员在听取......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7日,北京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检查组在八里庄街道办事处人员陪同下一行7人到肿瘤学院进行了创建无烟医院工作检查。朱军副院长代表肿瘤学院做了《创建“无烟医院”工作》汇报,全面介绍了医院的控烟工作, 肿瘤学院禁烟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游伟程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院办耿玉茹主任主持。

 

        检查团成员在听取了朱军副院长的汇报以后,对肿瘤学院控烟工作的相关资料做了详细检查,并且对医院的环境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无烟区、吸烟区设置情况,检查中还抽查了医务人员控烟知识,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意见。

 

        游院长在听取检查团意见后指出:我院历来重视医院环境建设,控烟工作一直是我院环境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多年来,肿瘤学院一直按照无烟医院的要求自觉开展控烟工作,但与爱国卫生委员会的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游院长提出,我们要根据检查团的意见和要求制定详细、系统的控烟计划和奖惩措施。游伟程院长已经带头禁烟,并在医务人员和患者中积极开展吸烟危害的宣传工作,降低医务人员的吸烟率。

 

        游院长最后表示,欢迎检查团成员今后来肿瘤学院指导、督促我院禁烟工作,为患者创造更加健康的就医环境,使肿瘤学院早日迈入无烟医院的行列。            

  (肿瘤学院  张航)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