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奥运 使我改变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我们期盼的百年奥运,马上就要开幕了,整个北京、整个中国,都沉浸在喜悦中。可是,说实话,在今天之前,我对于奥运根本就没有什么概念,觉得它离我很远,觉得和我没有什么关系。更甚至,到达120院前急救之初,对突然改变的工作性质、突然改变的工作环境、突然增加的工作强度都在身体和心理上感到了不适应。但是,经过两个......

点击显示 收起

  我们期盼的百年奥运,马上就要开幕了,整个北京、整个中国,都沉浸在喜悦中。     对于我来讲,心情也是十分纯粹的:那就是兴奋!可是,说实话,在今天之前,我对于奥运根本就没有什么概念,觉得它离我很远,觉得和我没有什么关系。更甚至,到达120院前急救之初,对突然改变的工作性质、突然改变的工作环境、突然增加的工作强度都在身体和心理上感到了不适应。     但是,经过两个多月来的工作,经过那一次次帮患者渡过鬼门关的抗争,经过一个个风里来雨里去的磨练,我的心变得更加坚强!我的专业技能变得更加过硬!我同所有120的志愿者一起,用我们的双手,用我们的劳动,为奥运、为北京,在这历史性的关键时期,做出了我们的贡献,让全世界来北京共聚奥运的朋友,可以在一个安全的、没有危险的、即便有突发状况也可以从容应对的、美丽的城市,度过一个伟大的奥运节日!     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都是极具意义的!在今后的两个月日子里,无论是奥运会还是残奥会,我们都一如既往地用我们的双手,去实现我们工作的更大价值。    (文/临床肿瘤学院 荆麒)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