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医学部相关部门人员到人民医院调研院庆工作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2008年11月25日下午14:00,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肖渊、副主任兼档案馆馆长赫尔实、档案馆副馆长董惠华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院调研人民医院90周年院庆相关工作,为北京大学医学部百年校庆做准备。王杉院长、陈红书记、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兼院庆办公室主任陈红松、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11月25日下午14:00,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肖渊、副主任兼档案馆馆长赫尔实、档案馆副馆长董惠华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院调研人民医院90周年院庆相关工作,为北京大学医学部百年校庆做准备。王杉院长、陈红书记、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兼院庆办公室主任陈红松、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茅毅、院庆办公室副主任李春英、档案室主任刘玉华、院庆工作组王立国、王方参加了调研会。         在人民医院院庆工作组的陪同下,调研组首先参观了院史展厅,大家对院史展厅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细致的参观了每一件展品和每一面展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陈红松主任对人民医院90周年院庆的每一项工作做了详尽的汇报,介绍了近一年来院庆相关筹备工作的经验,并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他讲到:医院院庆的目的是要以庆促建,对外大力推广及介绍我院,对内则是要凝聚人心。虽然在这一年中院庆的筹备工作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大家都努力克服,将院庆筹备工作按部就班的推进下去,从而确保了主要院庆活动顺利圆满的完成。会上,茅毅副主任、李春英、王立国分别发言,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最后,王杉院长、陈红书记对院庆工作做出了精辟的阐述和概括性的总结。陈红书记表示,我院是北京大学医学部的一部分,北医将要迎来她的百年校庆,我们也为之感到骄傲与自豪,人民医院愿支持北医校庆的相关筹备工作。王杉院长指出,院庆的宗旨是以民为本,全院普庆,让工作在每一岗位上的每一名员工都亲切感受到浓厚的院庆气氛。筹备工作要早开始,早下手,充分挖掘史料,理清脉络及思路,要体现出一家名院、一所名校深厚的历史和文化。         北医调研组所有成员对人民医院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认真的倾听和笔录,肖渊主任对人民医院的90周年院庆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北医百年校庆的筹备工作会汲取院庆筹备经验,一定会把百年校庆办得圆满成功。   (北大人民医院两办)

作者: 2008-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