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三院刘晓光获中国医师奖提名奖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第五届中国医师奖12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颁奖,重点表彰在汶川大地震中全力救死扶伤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医师。98位医师获此荣誉,230名医师获名奖。三院骨科刘晓光跻身中国医师奖提名奖的医师行列。据了解,第五届中国医师奖获奖医师是我国200多万名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队伍中的楷模,他们都是经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解......

点击显示 收起

      第五届中国医师奖12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颁奖,重点表彰在汶川大地震中全力救死扶伤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医师。98位医师获此荣誉,230名医师获名奖。三院骨科刘晓光跻身中国医师奖提名奖的医师行列。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医师奖获奖医师是我国200多万名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队伍中的楷模,他们都是经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解放军、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评选推荐和中国医师协会评委会评定。         中国医师奖是经卫生部批准、中国医师协会设立的行业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授予在医学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和对人类健康事业作出重要贡献,促进我国医师队伍行业建设和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医师及协会工作人员。中国医师奖表彰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全国共有238名德艺双馨的优秀医师获此殊荣。                                 (北医三院骨科)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