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三院荣获2008年度药品安全监测工作特等奖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为总结2008年药械安全监测工作,表彰2008年成绩突出的单位,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市卫生局于4月20日召开2008年度药品监测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在本次大会上三院荣获2008年度药品安全监测工作特等奖。表彰决定指出,为表彰和鼓励北京市有关单位积极开展药品安全监测工作,圆满完成奥运会药品安全保障任务,北京市......

点击显示 收起

      为总结2008年药械安全监测工作,表彰2008年成绩突出的单位,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市卫生局于4月20日召开2008年度药品监测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在本次大会上三院荣获2008年度药品安全监测工作特等奖。刘晓光副院长代表医院参会并上台领奖。       表彰决定指出,为表彰和鼓励北京市有关单位积极开展药品安全监测工作,圆满完成奥运会药品安全保障任务,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市卫生局决定授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7家单位“北京市药品安全监测工作特等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再接再厉,在今后的药品安全监测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药械安全与人们的健康和生命息息相关,安全就医、安全用药也是患者的基本权利。多年来,我院一直把药品监测工作作为医疗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常抓不懈。此次获奖,也是上级部门对我院在保障医疗安全方面所作工作的肯定。                      (三院 党院办)

作者: 2009-4-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