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三院荣获“首都平安示范医院”荣誉称号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在创建“首都平安示范医院”工作考核验收中,三院以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表现,被首都综治办、市卫生局、市公安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评选为“首都平安示范医院”。2008年,根据首都综合治理办公室、北京市卫生局等有关单位关于创建“平安医院“及“首都平安示范医院“工作的指示精神,在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医院各部门齐......

点击显示 收起

      在创建“首都平安示范医院”工作考核验收中,三院以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表现,被首都综治办、市卫生局、市公安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评选为“首都平安示范医院”。2008年,根据首都综合治理办公室、北京市卫生局等有关单位关于创建"平安医院"及"首都平安示范医院"工作的指示精神,在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医院各部门齐抓共管,全体员工积极配合,严格按照平安医院考核标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院医疗、治安、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秩序井然,实现了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目标。     (三院保卫处)

作者: 2009-5-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