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肿瘤学院荣获“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10月29日下午4:00,肿瘤学院科研楼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在这里将要举行“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揭牌仪式。肿瘤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职代会代表50余人参加了大会。北京市教育工会张青山主席、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方共同为肿瘤学院“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揭牌,市教育工会还......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29日下午4:00,肿瘤学院科研楼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在这里将要举行“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揭牌仪式。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副主席万明东,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青山,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方、副书记顾芸、医学部工会王春虎主席等领导莅临大会。肿瘤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职代会代表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康永新主持。北京市教育工会张青山主席、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方共同为肿瘤学院“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揭牌,市教育工会还颁发了奖金。

  在隆重而热烈的揭牌仪式上,市教育总工会张青山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肿瘤学院取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要求我们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要求出发,进一步加强工会作风建设。北京肿瘤医院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和谐医院建设,关注职工诉求,维护职工利益,真心实意的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是广大职工的代言人和维护者,真正把工会工作做到了职工的心坎上,获得了广大职工的认可和上级单位的肯定!祝贺北京肿瘤医院获得“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这一光荣称号!

  中国教科文卫体王晓龙主席也对肿瘤学院建家工作给予赞扬,他指出:模范职工之家是和党委领导与行政的支持分不开的,北京肿瘤医院工会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形成和谐的工作氛围做了很多工作,模范职工之家是荣誉也是责任!他希望今后工会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职工说话办事、维护职工劳动经济权利、民主政治权利,成为广大职工的贴心人!

  北大医学部党委敖英方书记指出,模范职工之家挂牌是上级领导对北京肿瘤医院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也是对我们的勉励与激励,为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肿瘤医院工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得到了职工和上级领导的认可。他说:医教研及社会服务工作做得好不好,体现在每位职工的具体工作中,这是肿瘤医院全体职工努力的结果,荣誉的取得不是我们工作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我们要向着全国职工之家的目标继续努力,争取更多成绩和更好的荣誉。

  肿瘤学院李萍萍书记表示:“模范职工之家”是上级领导对我们工会工作的认可,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工会渠道了解职工思想,高度重视工会民主监督作用,促进政务公开,使我们的工作方向更加符合群众利益,搞好和谐医院建设。

       挂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每个职工都深感到这份荣誉和这份责任。正像康永新主席所说的那样:这荣誉对我们即是鼓励也是鞭策,建家工作没有止境,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和谐医院建设贡献力量!

                                           肿瘤学院

作者: 2009-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