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医学部6位女医师获首届中国女医师终身成就奖和杰出贡献奖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4月16日,中国女医师协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首届中国女医师大会暨中国女医师协会杰出贡献和终生成就奖颁奖大会”,会上向20名贡献卓著的女医师颁发“女医师杰出贡献奖”,向7名德高望重的女医师颁发“女医师终生成就奖”。会上,全国妇联副主席陈秀榕宣读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的贺词,全国人大副委......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16日,中国女医师协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首届中国女医师大会暨中国女医师协会杰出贡献和终生成就奖颁奖大会”,会上向20名贡献卓著的女医师颁发“女医师杰出贡献奖”,向7名德高望重的女医师颁发“女医师终生成就奖”。

   会上,全国妇联副主席陈秀榕宣读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的贺词,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分别致函表示祝贺,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女医师协会名誉会长顾秀莲、卫生部党组书记张茅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国际女医师协会会长Atsuko Heshiki率团到会祝贺并做精彩报告。来自全国卫生系统女医务工作者1000余代表参加了会议。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严仁英获得“女医师终生成就奖”,第一医院王海燕、吴希如,人民医院陶其敏、魏丽惠,第三医院张丽珠获得“女医师杰出贡献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0-4-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