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护理学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爱护周系列活动落幕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网
摘要:四校篮球联赛新闻采访和纪实摄影讲座做传染界的美丽天使讲座首届京津冀护理学专业学生创新促进论坛大会我的SCI之路讲座天使之美摄影展5·12晚会为了迎接“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学院自今年四月起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近日,“爱·护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2016年4月,首都四所医学院校护理学院篮球联谊赛......

点击显示 收起

  

四校篮球联赛

  新闻采访和纪实摄影讲座

  

  做传染界的美丽天使讲座

  

  首届京津冀护理学专业学生创新促进论坛大会

  

  我的SCI之路讲座

  

  天使之美摄影展

  

  5·12晚会

  为了迎接“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学院自今年四月起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近日,“爱·护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4月,首都四所医学院校护理学院篮球联谊赛在医学部体育馆拉开帷幕;4月20日——4月27日, “我们医学生”摄影大赛、“你眼中的护士”三行情诗征文进行线上征集;4月22日,新闻采访和纪实摄影讲座在逸夫教学楼309举办;4月28日, 学姐侯晓婷与护院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SCI经历;5月4日,第45届南丁格尔获得者王新华受邀为护理学院学生讲述自己的护理之路;5月7日,首届京津冀护理学专业学生创新促进论坛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成功举办;5月10日,护理学院“放飞梦想,一护百应”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圆满落幕;5月12日,“天使之美”——摄影展在主干道成功举办。

  天使,是美的象征,我们渴望成为真的天使,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丽,而是因为她能给人们带来美好幸福的生活。护士,这个平凡的职业,之所以被人们称为白衣天使,不仅仅因为她们身着美丽的白衣,还因为她们有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坚韧信念。因此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全身心投入这项神圣的职业。欢庆护士节“爱·护周”系列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相信同学们会把活动的感受和对护理的热爱进一步传播,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会一如既往的“爱护理 爱护你”!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办公室)

编辑:韩娜

 

作者: 2016-6-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