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护理学院放飞梦想一护百应文艺晚会举办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网
摘要:——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爱·护周”系列活动5月10日19:00,北京大学护理学院2016年“放飞梦想·一护百应”文艺晚会在跃进厅多功能厅如期拉开帷幕。护理学院院长尚少梅、医学部团委书记沈鹏、医学部团委副书记曹菁、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进瑜、医学部团委宣传部兼志愿者与社会实践工作部部长田鹤、护理学院学......

点击显示 收起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爱·护周”系列活动

  5月10日19:00,北京大学护理学院2016年“放飞梦想·一护百应”文艺晚会在跃进厅多功能厅如期拉开帷幕。护理学院院长尚少梅、医学部团委书记沈鹏、医学部团委副书记曹菁、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进瑜、医学部团委宣传部兼志愿者与社会实践工作部部长田鹤、护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继英、护理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罗萍、护理学院团委书记许扬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护理学院及来自其他院系的同学热情参与使得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欢腾热烈。

  晚会以13级护理本科生岳雷蛟的吉他弹唱——《天使》开场,暖暖的歌声、曼妙的旋律巧妙地应和晚会主题,完美地开启一段精彩的晚会之旅。而由霸云街舞社带来的街舞《Tonight》,绚丽的灯光配合着动感的节奏,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他们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晚会气氛迅速调动起来。由协和护理学院带来的创意舞蹈《Young For You》展现出别样的青春年华,青春向上的舞蹈动作,哼哼哈嘿的双节棍舞让我们印象深刻。来自新疆石河子大学护理学院的交换生和北京大学护理学院的学生一起为观众带来极具新疆特色的民族舞蹈《欢乐地跳吧》,俏皮动感的舞姿、欢快美妙的音乐也让观众不由自主地舞动起来,让晚会气氛欢乐融洽。13级王明宏、鲁寒、李君、李德成等同学带来的诗朗诵《致南丁格尔》完美地呼应“5·12”国际护士节,高雅深厚的声音、旷远唯美的意境为观众带来无限遐想,而13名身着护士服的白衣天使手持蜡烛缓缓地向舞台中央走去,迅速将晚会推向一个高潮。

  接下来以一段视频简单回顾了“5·12”爱护周系列活动,从北京四校篮球联赛到SCI分享讲座,从“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讲座到护理学院人物采访,从“我们医学生”摄影大赛到“我眼中的你”三行情诗,从京津冀护理论坛到院刊《天使飞鸿》,一路走来,我们敞开怀抱,迎接“5.12”国际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精神。随后便是激动人心的颁奖及抽奖环节,由尚院长、沈书记为获奖嘉宾颁奖并选取幸运观众领取晚会礼品。

  欢快的抽奖环节过后,由15级刘璐同学带来独唱《漂洋过海来看你》,优美的歌声、美妙的旋律让全场观众沉浸其中。武术协会为观众带来《武林风》,玄妙的武术、灵活的刀剑以及帅气的妹子让观众赞叹连连。15级宋超宇、马泽江、王静等3位同学为大家带来小品《如此办班》,诙谐的剧情、幽默夸张的表演以及地道的东北话赢来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接下来14级李景文同学带来独唱《夜空中最亮的星》,醉人的美妙低音、深厚的演唱功底以及遥相呼应的荧光棒再次推动晚会进入新的高潮。北医舞蹈团带来的古典舞《且吟春雨》让观众领略了灵动的舞步和古典舞的美丽。最后压轴出场的是13级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致青春》,遇见你是我的幸运,而匆匆那年,青春大概就这样过。转瞬即逝,13级同学也要进入生产实习,这便是最好的回忆。在嘹亮的歌声和感情共鸣中,“5·12”文艺晚会也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是时隔4年来护理学院的首次晚会,为北医护理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文艺才能和良好精神面貌的舞台,受到了医学部师生的广泛关注、热情参与和高度评价。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团学联 张楠/文 颜世龙/图)

编辑:韩娜

 

作者: 2016-6-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