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北大肿瘤医院召开2016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网
摘要: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5月10日下午,由北大肿瘤医院护理部主办的以“质量·安全·专业”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医院护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院领导党委书记朱军,副院长郭军、沈琳、苏向前、潘凯枫、邢沫,党委副书记杨跃,纪委书记隗铁夫,院长助理吴楠出席了会议和护士们......

点击显示 收起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5月10日下午,由北大肿瘤医院护理部主办的以“质量·安全·专业”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医院护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院领导党委书记朱军,副院长郭军、沈琳、苏向前、潘凯枫、邢沫,党委副书记杨跃,纪委书记隗铁夫,院长助理吴楠出席了会议和护士们共同欢庆护士节。已经退休的老一辈护士们应邀参加了庆祝大会,与大家共度节日。护理部陆宇晗主任向大会做了护理工作报告。

  今年是医院建院40周年,会前,大家一起观看了由护理部和党院办共同制作的“传承医者大爱,践行守护誓言”的短片,共同回顾了医院护理团队40年走过的历程,见证了一代代护理人为医院护理队伍的发展做出的努力。

  郭军副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工作在护理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护士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接着护士代表给医院第一位护理部主任王文霞老师献上鲜花,表达对护理前辈的敬意!

  护理部陆宇晗主任做了护理工作报告。她围绕护理队伍建设、护理工作量、护理质量、护理信息化、护理教学、护理科研、学术活动和交流、护理宣传和健康促进八个部分讲述了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每名护士在当前医疗环境下,在护理专业化发展的今天,坚守职业,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我,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杨跃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在欢乐的乐曲声中,院领导为获奖科室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围绕着本次大会主题,乳腺肿瘤内科尤渺宁做了“点亮心灯,让爱同行”的演讲,消化肿瘤内科国仁秀做了 “让人文星光伴你一程”的演讲,手术科室自编的舞台剧展示了护士的成长过程,一曲小合唱“感动就不远”表达了护士对护理工作的热爱与希望。

  最后,朱军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护理团队40年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护理专业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医院护士无悔选择、勤学实务、勇于担当,在肿瘤医院谱写每个人的华美篇章。

(北大肿瘤医院)

        编辑:玉洁

 

作者: 2016-6-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