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李树强连任北京医学会职业病分会主任委员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网
摘要:12月28日,北京医学会职业病分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北京医学会召开。会上,北医三院职业病科主任李树强连任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毛丽君任侯任主任委员,马力文任副主任委员,马芙蓉、张照辉任常务委员。李树强主任委员在换届选举会议上高度评价了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为北京地......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28日,北京医学会职业病分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北京医学会召开。会上,北医三院职业病科主任李树强连任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毛丽君任侯任主任委员,马力文任副主任委员,马芙蓉、张照辉任常务委员。

  李树强主任委员在换届选举会议上高度评价了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为北京地区职业病防治工作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第二届委员会继续继承和发扬职业病分会的光荣传统,面对我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式,发挥学会的独特作用。          

  (北医三院 关里)

编辑:韩娜

 

作者: 2017-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