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医学部工会为教职工发放元旦春节慰问品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网
摘要:2016年12月28日上午,在2017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为医学部本部1850余名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购置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医学部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医学部工会近年来一直坚持工会经费为工会工作和会员服务的宗......

点击显示 收起

        2016年12月28日上午,在2017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为医学部本部1850余名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购置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医学部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医学部工会近年来一直坚持工会经费为工会工作和会员服务的宗旨,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总工办发〔2014〕23号文件和《关于<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补充通知》(工财发〔2014〕69号)、《北京市总工会关于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实施意见》(京工办发[2015]6号)和北京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服务职工工作经费保障的意见》(京工发[2016]24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坚持服务职工、勤俭节约、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的基本原则,在法定节假日为职工会员购买发放一些生活必需用品。本次元旦、春节慰问品种类经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讨论确定,共选择了花生油、大米、面粉、鸡蛋、牛奶等12种日常生活用品进行搭配组合,力求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精准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教职工的多元化需求。本次慰问品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在确保商品质量的前提下坚持厉行节约的原则。

        28日上午8点钟,一辆辆满载慰问品的货车陆续抵达,医学部工会干部和各二级单位工会福利委员冒着严寒向职工群众进行了现场发放。本次发放的节日慰问品虽然价值不高,但当工作人员把慰问品发到职工群众手中时,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笑容。本次慰问品发放工作让广大教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心,为营造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

(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

 

作者: 2017-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