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我校200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开考

来源:1月26日
摘要:2005年1月22日至23日,全国硕士生入学统一考试开考。北京地区共有343人(含老年病研究所2人)报考我校。今年的考试也是我校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设置了8个考场,有20余名当年无亲属参加考试的同志担任了监考和考务工作,所有涉考工作人员均在考前进行了安全保密教育和政策、业务、纪律等岗前培训。考场秩序井然,考试......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1月22日至23日,全国硕士生入学统一考试开考。北京地区共有343人(含老年病研究所2人)报考我校。今年的考试也是我校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设置了8个考场,有20余名当年无亲属参加考试的同志担任了监考和考务工作,所有涉考工作人员均在考前进行了安全保密教育和政策、业务、纪律等岗前培训。
  院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刘德培、副院校长宋学民亲临考场巡视,研究生院副院长牛学胜始终在现场进行督察。考场秩序井然,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 研究生院 2006-3-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