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药植所总体规划喜获批准

来源:4月21日
摘要:在春暖花开的时节,药植所申报历时八年之久的用地总体规划获得北京市规划委员会正式批准。全所领导与职工为之振奋。研究所每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呈快速增长势态,国际交流与合作广泛开展,科研队伍结构合理,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药植所总体规划的确定,标志着药植所将在今后的发展中各项建设更规范,土地使用更合理,环境......

点击显示 收起

  在春暖花开的时节,药植所申报历时八年之久的用地总体规划获得北京市规划委员会正式批准。这是药植所前进与发展中的一件大喜事。全所领导与职工为之振奋。
  药植所自1983年开始兴建以来,在京城西郊百旺山脚下的千亩土地上,已经建造了独具特色、美丽如画的花园式的研究所。曾被誉为亚洲最大的药用植物园就是药植所的重要组成部分。药植所同其他科研单位一样共同经历了国家的科研机构改革和科技体制改革的过程,改革中使药植所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经几代领导班子和药植人的共同努力,如今的药植所更是景色秀丽,分外雅致。研究所每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呈快速增长势态,国际交流与合作广泛开展,科研队伍结构合理,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药植所总体规划的确定,标志着药植所将在今后的发展中各项建设更规范,土地使用更合理,环境质量标准更高,行业影响更大。将对药植所的科教事业、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药植所总体规划获得正式批准凝聚着全体药植所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和院校及卫生部的全力支持与帮助,鼓舞我们为取得新成就而继续努力,为药植所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作者: 药用植物研究所 2006-4-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