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协和医大护理学院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来源:5月10日
摘要:2006年5月9日,协和医大护理学院隆重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院校领导李立明、林长胜、宋学民、院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护理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大会。10名来自护理专业的学生代表,结合个人学习和成长的经历,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护理校训“勤”、“慎”、“警”、“护”的深刻理解和感悟,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5月9日,协和医大护理学院隆重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院校领导李立明、林长胜、宋学民、院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护理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10名来自护理专业的学生代表,结合个人学习和成长的经历,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护理校训“勤”、“慎”、“警”、“护”的深刻理解和感悟,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护理专业研究生杨筱多荣获一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院校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李立明副院校长和林长胜副书记还分别发表了即席讲话,向护理学院教师和学生表示节日的祝贺。

作者: 宣传部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