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反腐倡廉漫画展》在肿瘤医院展出

来源:4月30日
摘要:近日,肿瘤医院在医院展出了由中共海淀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及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廉政漫画汇展》。医院广大职工利用午休时间参观了漫画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漫画是作为简笔而注重意义的一种绘画形式,通过夸张、比喻、象征、寓意等手法,达到讽刺、批评或歌颂某些人和事的社会效果。优秀的漫画作品,给......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肿瘤医院在医院展出了由中共海淀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及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廉政漫画汇展》。医院广大职工利用午休时间参观了漫画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漫画是作为简笔而注重意义的一种绘画形式,通过夸张、比喻、象征、寓意等手法,达到讽刺、批评或歌颂某些人和事的社会效果。优秀的漫画作品,给人以思考,予人以警示,让人们在享受幽默艺术的同时,得到启迪,受到教育。

本次展览借助廉政漫画这一艺术形式,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清正廉洁”这个主题,大力弘扬“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体现了反腐倡廉教育的感染力、影响力和吸引力。展览分为“廉洁自律篇”、“防微杜渐篇”、“警钟长鸣篇”、“治理商业贿赂篇”等几个主题,作品主题鲜明,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通过活动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人人筑起思想防线,为构建和谐院所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 肿瘤医院 2008-5-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