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继承协和护理优良传统 推进学生素质培育工程我校隆重召开“5·12” 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来源:5月14日
摘要:2008年5月8日,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我校护理学院以“继承协和护理优良传统、推进学生素质培育工程”为主题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秀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长胜,院校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董炳琨,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尚少梅,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吴瑛,北......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58,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我校护理学院以“继承协和护理优良传统、推进学生素质培育工程”为主题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

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秀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长胜,院校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董炳琨,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尚少梅,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吴瑛,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韩丽莎,北京协和医院党委书记鲁重美,医科院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董碧莎,整形医院党委书记王建国,以及北京协和医院、阜外医院、妇产医院、和平里医院、方庄医院等临床教学医院的领导和代表,医科院整形医院、北京同仁医院、积水潭医院、北京肿瘤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北京煤炭医院等用人单位的护理部主任,院校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代表共350人应邀出席了庆祝活动。

    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云峰同志主持。

院校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董炳琨教授,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秀华,北京协和医院党委书记鲁重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长胜分别向大会致辞,表达了对节日的祝贺,更道出了对护理专业发展的殷殷期望。

在庆祝大会上,护理学院学生为护理前辈献上鲜花,并用他们婀娜的舞姿、甜美的歌喉献上了一场动人心弦的文艺演出,《护理学院院歌》、《协和礼赞》、《我看见了你的眼睛》等节目,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护理学院开展素质教育的成果,表达了学生们对前辈的敬重,对护理专业的热爱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信心。

作者: 护理学院 2008-5-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