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奋战在地震灾区一线的整形外科医院救灾医疗小分队

来源:5月20日
摘要:灾害发生后,全国抗震救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灾区人民急需救援。在北京市卫生局的统一安排下,我院第一批由四名同志组成的应急救灾医疗小分队已到达灾区实施求援,他们是俞冰、牟丽、薛卫东和陈涛,现正在绵阳到重庆的途中运送伤员。全院职工纷纷报名请战随时听从召唤奔赴救灾前线。第一批急救医疗小分队成员薛卫东同志在......

点击显示 收起

 

512下午,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大地震,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害发生后,全国抗震救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灾区人民急需救援。

在北京市卫生局的统一安排下,我院第一批由四名同志组成的应急救灾医疗小分队已到达灾区实施求援,他们是俞冰、牟丽、薛卫东和陈涛,现正在绵阳到重庆的途中运送伤员。由归来、唐晓军、宋涛、刘建华、张雁鸣、贺华、张容、李莎莎9名医护人员组成的预备队,随时待命出发;全院职工纷纷报名请战随时听从召唤奔赴救灾前线。

 

第一批急救医疗小分队成员薛卫东同志在灾区向我们发来短信,现摘录如下:

 

2008516165328

因为省电时常关机,刚看到您的问候,非常抱歉!感谢领导关心!我们还在火车上,要绕路走,听说晚上十点到。

 

2008517102134

对不起,为了省电时常关机,刚收到信息。于昨夜十二点到成都安排在酒店休息,等待救护车到达后我们再分配任务,现在和全国各地的支援大军待命。祝整形医院的运动健儿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08518190531

我们现在在绵阳到重庆的路上,任务是转运伤员,我们很安全,请领导放心,虽然苦些(路上吃点面包,喝点矿泉水,不停车),但我们会代表全院职工多为灾区人民做些事的,感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

 

2008518191412

我们会注意安全的。

 

 

作者: 整形外科医院 2008-5-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