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药物所组织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法制教育展

来源:6月26日
摘要:为配合2008年北京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和2008年干部学习培训安排,6月17日药物所党委组织所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关键岗位职工参观了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反腐倡廉法制教育展。教育基地讲解员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展览的主要内容......

点击显示 收起

 

 

为配合2008年北京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和2008年干部学习培训安排,617药物所党委组织所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关键岗位职工参观了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反腐倡廉法制教育展。

展览分为三个部分使命篇、惩治篇、预防篇,以文字、图片、实物、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北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教育基地讲解员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展览的主要内容,从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到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所有参观者深切感受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为腐败行为要付出的沉重代价。之后,还观看了“毕玉玺忏悔录”警示教育片。

参观过后,药物所党委书记刘煜应邀在观众留言簿上书写了“加强思想建设,筑起坚固的反腐败长城”观后感言。整个参观过程,就是一个心灵净化的过程,促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防微杜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自觉做到廉洁奉公,执政为民。

 

 

                              

 

 

作者: 药物研究所 2008-6-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