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院校召开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www.pumc.edu.cn
摘要:最近,院校召开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培训会,院校机关职工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院校学生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校总务长姚龙山主持,院校党委副书记林长胜到会并讲话。会议特邀请东城区东华门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李淑芳到会讲课。她从有关计划生育政策......

点击显示 收起

 

最近,院校召开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培训会,院校机关职工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院校学生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校总务长姚龙山主持,院校党委副书记林长胜到会并讲话。

会议特邀请东城区东华门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李淑芳到会讲课。她从有关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及工作流程以及如何办理生育第一个子女《生育服务证》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院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张淑芳在会上宣读了《北京协和医学院在校学生计划生育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并逐条进行了讲解。

大家还就在校学生如何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院校党委副书记林书记讲话。他说,计划生育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在校学生计划生育工作是院校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好高校在校学生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对于加强高校在校学生的管理,维护高校在校学生的合法权益,推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工作意义重大。院校对学生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十分重视,今年还制订了《北京协和医学院在校学生计划生育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部门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学生计划生育的任务,更好地履行在校学生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的职责。他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在校学生的计划生育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在校学生计划生育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作者: 宣传部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