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院校各界人士在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吴阶平同志

来源:www.pumc.edu.cn
摘要:3月9日,著名的医学科学家、医学教育家、泌尿外科专家和社会活动家,九三学社的杰出领导人,第八届、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第九届、十届中央委员会主席,十一届名誉主席,中国科协名誉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名誉院长,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吴阶平同志的遗体在......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9日,著名的医学科学家、医学教育家、泌尿外科专家和社会活动家,九三学社的杰出领导人,第八届、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第九届、十届中央委员会主席,十一届名誉主席,中国科协名誉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名誉院长,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吴阶平同志的遗体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3月9日上午,院校各界人士怀着沉痛的心情送别吴阶平同志。前往送别的有:刘德培院校长、李立明书记、李国勤副书记等院校领导、冯佩之、黄乎、董炳琨、韦木、巴德年等院校老领导、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委员会主任委员郑法雷教授等有关统战人士及国际友人。

院校机关有关的部门工作人员、吴阶平同志生前友好、身边工作人员及药物研究所、医学信息研究所等所院的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等也前往送别吴阶平同志。

吴阶平同志病重期间,刘德培院校长、李立明书记多次前往医院探望,吴阶平同志逝世后,刘德培院校长、李立明书记又前往灵堂吊唁,对吴阶平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作者: 党政办公室 2011-3-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