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院校“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第四期专题培训班结班

来源:www.pumc.edu.cn
摘要:5月28日下午,院校2011年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第四期专题培训班结班式在井冈山大学举行。院校领导刘德培、李立明、曹雪涛、林长胜出席大会,井冈山大学副校长王伴青主持会议。学员代表向井冈山大学赠送了锦旗和队旗,四期学员代表还向院校党委呈交队旗。党委书记、常务副院校长李立明在......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28日下午,院校2011年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第四期专题培训班结班式在井冈山大学举行。院校领导刘德培、李立明、曹雪涛、林长胜出席大会,井冈山大学副校长王伴青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为第四期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代表审计处副处长张丽艳同志发言。学员代表向井冈山大学赠送了锦旗和队旗,四期学员代表还向院校党委呈交队旗。

党委书记、常务副院校长李立明在大会上代表院校党委,对井冈山大学领导为四期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四期专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学员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他指出,专题培训班教学形式生动有效,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设计特色鲜明、科学合理,让广大学员深刻领会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深刻学习到了井冈山精神的实质内涵。希望广大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发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

井冈山大学校长张泰城说,本次培训班办班目的明确,充分利用井冈山及周边丰富的红色资源,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这个主题,学习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种多样,教学运行顺畅,教学效果良好。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对井冈山大学的高度信任、厚爱和支持,是办好本次专题培训班的根本保证;带班领导、组织员、班委等工作非常尽心,协调沟通很好,是搞好这次专题培训班的重要基础;全体学员为人师表、积极参与、服从指挥,是办好培训班的重要条件。此外,井冈山大学的有关教师也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张泰城指出,通过几天的培训,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奋斗史有更加系统地认识和更加深刻地理解,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情,加深了对党执政的理解。激发了情感,震撼了心灵,学习了革命传统,增强了能力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检验了教学设计,学员对井冈山革命老区、对井冈山大学及井冈山大学医学学科有了了解,增强了为井冈山革命老区医疗卫生事业做贡献的责任感。希望全体学员要继续弘扬井冈山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探索红色资源融入党性教育教学的新途径、新方式。

张丽艳代表全体学员畅谈了学习感想和体会。她说,通过7天的学习,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进一步理解了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党性。她表示,学员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把井冈山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去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纪工委书记傅鹏鹏,省卫生厅副厅长关宴民,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金桂英、副校长曾建平出席大会。

作者: 宣传部 2011-6-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