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我院校被评为国家卫生计生委2015年度企业决算先进单位

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
摘要:我院校被评为国家卫生计生委2015年度企业决算先进单位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通报表扬2015年度企业决算先进单位的通知》(国卫办财务函〔2016〕1073号),我院校被评为国家卫生计生委2015年度企业决算先进单位。在国家卫生计生委预算管理单位和直属企业2015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中,我院校所属国有全......

点击显示 收起

我院校被评为国家卫生计生委2015年度

企业决算先进单位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通报表扬2015年度企业决算先进单位的通知》(国卫办财务函〔2016〕1073号),我院校被评为国家卫生计生委2015年度企业决算先进单位。  

 

 

在国家卫生计生委预算管理单位和直属企业2015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中,我院校所属国有全资、国有控股和国有出资比例在10%以上的国有参股企业共55户企业参加了此项工作。在院校科技产业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各单位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律法规,对企业决算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上报材料规范性强,财务信息质量高,数据真实可靠,报送及时准确,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企业决算任务。在此,特别感谢药物研究所、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和整形外科医院等单位给予院校企业决算汇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院校科技产业处

作者: 2017-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