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院校党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
摘要:院校党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12月16日上午,院校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院校学习贯彻落实安排。全体院校党委常委,以及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思想......

点击显示 收起

院校党委常委会议

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6日上午,院校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院校学习贯彻落实安排。全体院校党委常委,以及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李国勤书记介绍了这次会议的有关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刘云山同志在会议上的总结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化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推动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都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推进新形势下院校的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决定成立院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工作小组及办公室,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会议并就抓好近期学习贯彻工作,研究制订了以下措施:召开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制订印发院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院校党委办公室)

作者: 2017-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