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惠民一行访问院校并讨论合作事宜

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
摘要: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惠民一行访问院校并讨论合作事宜2017年1月3日下午,曹雪涛院校长在院校第三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惠民一行。郑忠伟副院校长、张勤副院校长、院校机关部分职能部门和基础所、药物所负责同志,以及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顾海东、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

点击显示 收起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惠民一行访问院校并讨论合作事宜

 

2017年1月3日下午,曹雪涛院校长在院校第三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惠民一行。郑忠伟副院校长、张勤副院校长、院校机关部分职能部门和基础所、药物所负责同志,以及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顾海东、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丁立新等一起参加会见。

 

 

双方认为,在国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促进人才创新的大背景下,以建设和发展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为契机,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与苏州市和苏州工业园区的合作及时而又有重大意义。双方领导高度重视,期待通过友好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拓展医、教、研、产多方面发展。     

 

 

会见之前,徐惠民书记一行还访问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并参观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庆展板。

 

 

(院校办公室)

 

 

 

作者: 2017-1-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