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协和健康大讲堂

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
摘要:协和健康大讲堂­。走入部委、企事业单位系列活动2017年1月5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健康科普研究中心联合长青老龄社会发展研究院共同发起并承办的协和健康大讲堂走入部委、国家企事业单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协和健康大讲堂是依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雄厚的学术实力,北京协和医院优质的医师资源开展的、......

点击显示 收起

协和健康大讲堂

­——走入部委、企事业单位系列活动

 

2017年1月5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健康科普研究中心联合“长青老龄社会发展研究院”共同发起并承办的“协和健康大讲堂”走入部委、国家企事业单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协和健康大讲堂”是依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雄厚的学术实力,北京协和医院优质的医师资源开展的、面向广大群众的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该活动是国家卫计委“健康中国行”的子项目之一,利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健康科普活动,向公众倡导健康理念,传播健康知识,以培养健康行为、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公众健康素养水平为目的。

 2017年“协和健康大讲堂” 入部委、国家企事业单位活动第一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税务总局”主办,邀请北京协和医院呼吸科徐凯峰教授作了“环境空气污染的健康危害与防护”的报告。徐教授重点讲述了“环境(室外)空气质量和健康、室内空气污染和健康、雾霾天保健”三个讲题,获得好评。讲座后听众纷纷提问,互动效果明显。

 

 

卫计委宣传司王华宁副司长到会并讲话,她对“协和健康大讲堂”走入部委、国家企事业单位的活动给予了支持和肯定。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中国医学科学院健康科普研究中心和长青老龄社会发展研究院愿与各单位携手,共同为“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而努力。

 

 

 

(健康科普研究中心)

作者: 2017-1-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