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院校召开建院六十周年纪念活动表彰大会 暨建校百年纪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
摘要:院校召开建院六十周年纪念活动表彰大会暨建校百年纪念活动动员大会2017年1月10日,院校召开建院六十周年纪念活动表彰大会暨建校百年纪念活动动员大会,院校长曹雪涛、党委书记李国勤、副书记姚龙山、副院校长郑忠伟、副书记王云峰、副院校长张勤,以及院校所属二级所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

点击显示 收起

院校召开建院六十周年纪念活动表彰大会

暨建校百年纪念活动动员大会

 

2017年1月10日,院校召开建院六十周年纪念活动表彰大会暨建校百年纪念活动动员大会,院校长曹雪涛、党委书记李国勤、副书记姚龙山、副院校长郑忠伟、副书记王云峰、副院校长张勤,以及院校所属二级所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院校庆办公室主任王云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纪录短片《中国医学科学院建院六十周年纪念活动集锦》。

曹雪涛院校长在大会上讲话指出,院庆得到院校领导及各所院、各部门广大职工高度重视,启动伊始提出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院校庆组织的工作;团结合作、统一协调彰显院校良好的文化氛围”指导思想在院庆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贯彻和落实。2016年10月28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建院六十周年纪念大会成功举办,会上刘延东副总理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和国家领导充分肯定了医科院建院六十年来的突出成就并提出殷切希望。党和国家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使广大干部职工欢欣鼓舞。院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指示精神,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为早日把医科院建设成为我国医学科学创新体系的核心基地而努力奋斗。

曹雪涛院校长指出,院庆全面系统总结了六十年来医科院“医、研、产、防”等方面成果,以“集团军”形式对各所院的发展、成就进行多角度、深层次报道,诠释大医科院、医疗国家队的整体形象。院庆活动中,院校领导班子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率先垂范,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各所院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配合院校庆工作;形成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为百年校庆打下了良好基础。2017年适逢北京协和医学院建校一百周年,院校将全面系统总结院校在医疗、教学、科技、产业、预防、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各方面的成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刘延东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创新发展,努力把院校建设成为我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的核心基地。

李国勤书记宣布《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关于表彰中国医学科学院建院六十周年纪念活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并提出希望。他指出,通过百年校庆树立院校整体形象,展示院校优良文化传统,宣传院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事业、热爱人民的良好情怀,营造隆重、热烈的文化氛围,达到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目的。

在院校领导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后,王云峰副书记介绍北京协和医学院建校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说明并提出要求。百年校庆将以传承卓越、引领创新为主题,以弘扬协和精神、续写育人新篇为目的,以学术性、文化性、参与性、国际性为特色,通过面向社会大众、面向卫生行业、面向校友师生,积极有序开展“三个面向、百事有为”系列主题活动。鼓励广大师生和校友以满腔热情,继续积极参加百年校庆各项活动,为搞好百年校庆献计献策。

 

(院校庆办公室)

作者: 2017-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