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
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2017年1月10日上午,院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建立、办公室(宣传处)主任王凯,院校领导曹雪涛、李国勤、姚龙山、郑忠伟、王云峰、张勤出席会议。院校机关全体干部共约300余人参加会议。曹雪......

点击显示 收起

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17年1月10日上午,院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建立、办公室(宣传处)主任王凯,院校领导曹雪涛、李国勤、姚龙山、郑忠伟、王云峰、张勤出席会议。各所院党政领导、分管教育工作负责人、党办主任、教育处负责人;教学实体单位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院校机关全体干部共约300余人参加会议。曹雪涛院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国勤书记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总结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深化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述。刘云山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原则立场,深刻认识坚持党对高校领导的政治要求;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

 

 

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建立同志在大会讲话,他指出,要着重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着眼提升师生思想政治素质,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传承协和治学育人的优秀传统和特色;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的建设,配齐建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和党务工作队伍;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

会议最后,曹雪涛院校长代表院校党委对院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院校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培养学生中的重要作用,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为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成绩和贡献。

 

(吴 霞)

作者: 2017-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