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院校领导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
摘要:院校领导慰问一线医务人员2017年1月23日上午,院校领导姚龙山副书记、王云峰副书记、张勤副院校长,带领院校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分别前往协和医院、阜外医院、肿瘤医院和整形医院慰问。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他们来到门诊、病房、手术室、医技科室、食堂等部门,代表院校对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

点击显示 收起

院校领导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17年1月23日上午,院校领导姚龙山副书记、王云峰副书记、张勤副院校长,带领院校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分别前往协和医院、阜外医院、肿瘤医院和整形医院慰问。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他们来到门诊、病房、手术室、医技科室、食堂等部门,代表院校对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宣传部)

作者: 2017-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