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把握机遇乘势而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
摘要:新春贺词把握机遇乘势而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院校各项事业发展踏上新的台阶做出新的成绩祥猴捷报辞旧岁,金鸡唱晓迎新春。在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更加宽广的胸襟,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把握机遇,乘势而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院校各项事业发展踏上新的台阶做出新的成绩。...

点击显示 收起

新春贺词

把握机遇乘势而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院校各项事业发展踏上新的台阶做出新的成绩

 

祥猴捷报辞旧岁,金鸡唱晓迎新春。 值此新春佳节,谨代表院校领导班子,向院校广大职工、学生、校友们,向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向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大家为院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6年,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院校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院校各项工作取得了跨越式发展。院校第七届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院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为院校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中国医学科学院建院60周年纪念活动,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的亲切关怀,确立了将医科院建设成为“我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的核心基地”的发展目标;《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与健康科技创新工程》,纳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人才队伍建设、院校空间建设、科研管理优化、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医教研协同发展等,院校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2017年,将是院校极不平凡的一年,将是院校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一年。 我们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我们要凝心聚力,全力推进“核心基地”建设;我们要聚焦创新,大力提升院校的核心竞争力;我们要拓展资源,加强院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我们要群策群力,使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生花。

2017年,将迎来北京协和医学院建校百年。我们要以百年校庆为契机,系统总结、凝练协和百年治学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再创辉煌,成为中国医学精英人才的孵育者、医学教育创新理念的引领者和医学人文精神的发扬者。

一元初始,时盛岁新。在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更加宽广的胸襟,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把握机遇,乘势而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院校各项事业发展踏上新的台阶做出新的成绩!

祝愿大家   

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 院校长 曹雪涛 党委书记 李国勤 2017年 春节

作者: 2017-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