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首都医科大学十佳大学生(团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作为“树学风、从小事做起,知荣辱、找身边榜样”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首都医科大学十佳大学生(团队)评选活动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全校通过自荐、他人推荐、学院推荐的形式,共上报推荐候选人(团队)81名。经过学生代表的仔细评议,产生候选人(团队)21名。学生部组织印制了《首都......

点击显示 收起

 
作为“树学风、从小事做起,知荣辱、找身边榜样”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首都医科大学十佳大学生(团队)评选活动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全校通过自荐、他人推荐、学院推荐的形式,共上报推荐候选人(团队)81名。经过学生代表的仔细评议,产生候选人(团队)21名。学生部组织印制了《首都医科大学十佳大学生(团队)评选活动候选人事迹简介》宣传材料,各学院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候选人事迹,并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组织学生统一投票。经由学生投票和专家投票,产生首都医科大学十佳大学生(团队)。分别是:首都医科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霍学云、马明圣、费建明、曹跃丰、蒋丽丹、张娜、苏宁、郑飞、刘宁。学生部在一教楼前的宣传栏中放置了介绍本次“首医十佳”事迹的展板。
此次评选活动的每一个阶段,都受到了全体首医学子的关注,大家都在努力寻找着,在平凡中为社会默默贡献感动的个人或团队,而“首医十佳”就是这些个人和团队的杰出代表。本次评选活动,体现了全体首医学子对于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崇尚科学、辛勤劳动、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不懈追求!虽然“首都医科大学十佳大学生(团队)”评选活动已经落下帷幕,然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寻找身边榜样”的行动不会停止。“首医十佳”在感动我们的同时,也必将激励着每一位首医学子,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知荣明辱,共建和谐校园!    
作者: 学生部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