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燕京医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暨庆祝活动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5月11日下午2点,燕京医学院护理专业2005级、2006级学生在报告厅举行了神圣而庄严的授帽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学院党委刘清副书记以及护理系全体教师,仪式由张建欣主任主持。...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11日下午2点,燕京医学院护理专业2005级、2006级学生在报告厅举行了神圣而庄严的授帽仪式。 中华护理学会张志君副理事长、中华护理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徐润华主任护师、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吴瑛院长、顺义区医院护理部刘自荣护师长等前辈被特邀为护生们授帽。参加活动的还有学院党委刘清副书记以及护理系全体教师,仪式由张建欣主任主持。
在舒缓神圣的音乐中,全体同学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上台接受前辈的授帽礼,并在护理学先驱南丁格尔女士的像前点燃象征奉献精神的蜡烛,表达了他们对护理前辈的无限崇敬,点点烛光象征了他们献身护理事业的决心。授帽式毕后,护生们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张志君副理事长和吴瑛院长对护生们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职业思想教育。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05级班长董丽娜说,今天是一个值得一生纪念的日子,我们一定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不辜负前辈对我们的期望。    
作者: 护理系 2007-5-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