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6月20日,学校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管仲军同志主持会议。离退办主任钱玉芝同志向与会同志通报了2007年上半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马谊平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组部[2006]12号文件精神,谈了学校离退休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体会,又结合离退休队伍现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

点击显示 收起


6月20日,学校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管仲军同志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二级单位主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处领导共15位同志参加会议。
离退办主任钱玉芝同志向与会同志通报了2007年上半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马谊平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组部[2006]12号文件精神,谈了学校离退休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体会,又结合离退休队伍现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提交领导小组审议,广泛听取意见。大家围绕有利于加强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领导,有利于“五位一体”工作模式的不断完善和落实,有利于服务和方便老同志,有利于发挥老同志作用展开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各职能部处领导也给予很大的关注,纷纷表示大力支持离退休工作,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条件,使我校的老同志更好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作者: 离退办 2007-6-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