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缉毒英雄罗金勇康复治疗进展顺利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缉毒英雄罗金勇目前在我校宣武医院的康复治疗进展顺利,已经从原来不能发声进展到现在可以简单说一两个字,从原来不能吞咽进展到现在可以饮水。目前康复治疗正依照计划进行。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各界人士非常关心罗金勇的康复情况,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英雄的敬意和慰问,祝愿罗金勇早日康复,期待他重返工作岗位,......

点击显示 收起


缉毒英雄罗金勇目前在我校宣武医院的康复治疗进展顺利,已经从原来不能发声进展到现在可以简单说一两个字,从原来不能吞咽进展到现在可以饮水。目前康复治疗正依照计划进行。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各界人士非常关心罗金勇的康复情况,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英雄的敬意和慰问,祝愿罗金勇早日康复,期待他重返工作岗位,为禁毒事业再立新功,并祝愿罗金勇、罗映珍夫妇生活永远美好。
作者: 党委宣传部 2007-6-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