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学校部署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7月9日,学校召开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同时发布《关于做好2007年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首医大校字〔2007〕144号),部署安排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校长吕兆丰、纪委书记及振华及各院部处、直属单位负责人或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及振华同志首先传达了北京教工委近日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9日,学校召开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同时发布《关于做好2007年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首医大校字〔2007〕144号),部署安排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校长吕兆丰、纪委书记及振华及各院部处、直属单位负责人或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及振华同志首先传达了北京教工委近日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07年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学校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强调,今年是迎接奥运、迎接党的十七大、迎接党建评估的重要一年,各学院、各部门要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维护首都社会稳定和广大师生根本利益的高度出发,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要在全校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特别是要教育青年教工和学生不要盲目参加探险活动,不要到风险性大的地方旅游,不要在非正规场所游泳。要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特别是要做好防火防盗的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检查。要加强暑假期间的安全管理,做到人离电断,人离水断,防止火灾和其他事故的发生。要加强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严禁在宿舍内留宿校外人员。要确保外出旅游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要做好施工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要保证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要严格遵守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要加强校园巡逻和门卫管理等。
吕兆丰校长讲话强调,不能保证学校安全稳定,就谈不上改革建设发展。各级党政组织,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保证安全稳定,重要的是干部的责任心。各单位必须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同时明确相关责任人,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把矛盾化解工作落实到基层。  
作者: 党委宣传部 李中奇 2007-7-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