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欢迎参加2007年首都医科大学十大新闻评选,预祝您成功!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2007年首都医科大学十大新闻评选说明为展示学校2007年所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展望未来,学校决定开展2007年首都医科大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二、候选新闻设置:本次评选共设置19件候选新闻,请您从中选出10大新闻,所选新闻等于或小于10件有效,多于10件无效。asp2)从学校主页进入“首医新闻网”,点击网页上飘动......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首都医科大学十大新闻  
为展示学校2007年所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展望未来,学校决定开展2007年首都医科大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评选起止日期:2008年1月5日至14日,逾期无效。
二、候选新闻设置:本次评选共设置19件候选新闻,请您从中选出10大新闻,所选新闻等于或小于10件有效,多于10件无效。
三、参与人员:凡我校师生均可参与。
四、登陆方法:
1
直接登陆:http://winweb.ccmu.edu.cn/xinwen/zsjs/denglu.asp
2
从学校主页进入“首医新闻网”,点击网页上飘动的“2007年十大新闻评选”图片或网页左侧的“2007年十大新闻评选”图片,进入“会员登录”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可自己设置),点击“会员注册”,填写并注册个人详细信息,进入评选网页,用鼠标单击与您所选新闻题号相对应的方框,选完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完成评选。
五、奖项设置:本次活动为有奖评选,其中凡自己所选10大新闻与最终产生的10大新闻符合率60%以上者,均可获得精美奖品,所选全部符合者,另有特别奖励。
六、评选须知:
1
本次评选一律采用网上评选方式,个人递交视为无效。
2
为保证奖项的有效性,评选前请您务必按系统提示如实填写本人姓名及所在单位(部处、学院、科室、班级)。
3
每位师生只限评选一次。
七、此次评选的最终解释权在党委宣传部。
八、联系咨询:党委宣传部 杨淑敏,电话:83911038。   开始评选  
















党委宣传部















  2008
1
作者: 党委宣传部 2008-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